Gin

LOFTER不是吐垃圾的地方望周知

〈罗赫〉 韦斯莱产品

我写不出绝美爱情啊www

主CP罗赫,其它差不多都是当助攻的。

时间线在六年级那个时候。

幼儿园文笔,无逻辑注意!

OOC属于我

字数超少注意!

以上都可以接受就往下翻吧。





“额,这样真的没有问题吗?”哈利看着面前装着晶莹液体的试管,皱着眉头问道。

“嘿,这可是约定,不行也必须得做啊~”乔治眨了眨眼。




离圣诞舞会还有3天。

格兰芬多的餐桌上依旧像以前一样摆满了食物。哈利喝着南瓜汁,眼睛死死地盯着罗恩和赫敏。

“呃,哈利,是我们脸上有什么东西吗..?”罗恩皱着眉头看着哈利。

“哦,当然没有。嗯,什么都没有。”

罗恩和赫敏对视了一会儿,最后,赫敏开了口。

“哈利,你不是有什么瞒着我们...?”

哈利一听大惊失色:“不,当然没有。”

怎么看都不像啊。

“嘿,我们可是好朋友,有什么事情就告诉我们吧。”罗恩向哈利说道。

“真的,什么事都没有。”

赫敏看向罗恩,罗恩耸了耸肩膀。

哈利一定有什么在瞒着他们。



“对不起,我觉得我的肚子有点疼。”哈利捂着肚子对他俩说道。随后便飞快的撤离了现场。

“你觉得他到底在瞒着我们俩什么?”罗恩问赫敏。

赫敏耸了耸肩膀,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然后便拿起南瓜汁小小的啧了一口。


那一天赫敏神奇气爽。哈利所瞒着他们的事似乎根本没有影响到赫敏。

罗恩倒是一直在问哈利瞒着他们什么。


又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舞会。

因为上次圣诞舞会赫敏惊人的美丽,许多人都来邀请赫敏。

罗恩以为赫敏会拒绝的。至于为什么,他自己心里也不清楚。

但,当西莫向赫敏提出了一起去舞会的邀请时,赫敏竟然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赫敏!你为什么不拒绝西莫!?”

韦斯莱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回如此怒火沖身。

“我跟谁一起去难道不应该是我自己来选择吗?”

“可是..可是..”


那次圣诞舞会,罗恩蹲在一个大家都看不见的小角落。

他以前一直都对对赫敏的感情很模糊。

那可能是友情。当然也可能是别的什么。

但反正他一直没有认清。

他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连对方的舞会共舞对象都管的那么严苛。

为什么?

眼泪从眼睛慢慢地滴落出来,几滴滑落到了罗恩的嘴角。

好咸。



哈利一直在远方观望这一切。

他无法忘记乔治和弗雷德找到他说想让他帮个忙的场景。

“他们俩明显互相喜欢,就是不肯捅破那层窗户纸。”

“这个药的药效是什么?”

“使一个人暂时将对某一人的感情储存起来,从身体内剥夺。然后在一定时间后归还与他。”

“到那时,如山如海般晚来的感情可能会触动他最脆弱的那根感情线。”

“对,另一个人则会因为对方短时间的冷漠认清一些事情。”

“它的名字叫什么?”

“韦斯莱药剂”


两天后,公共休息室

“哈利,我不知道怎么办。看样子她很讨厌我,”罗恩用手撑着头,“我算是认清了我的感情。可那太晚了。”

“灰暗天空!!”

门外传来口令声,然而进来的人却让人意外。

“赫...”

“罗恩!”

赫敏的眼泪不住的流,罗恩也在止不住的颤抖。

赫敏颤抖地说道:

“罗恩,我....”

罗恩也握紧了拳头。

罗恩和赫敏同时开口了“罗恩/赫敏,我喜欢你!”

他们一愣。

随后他们便紧紧Kis*在一起,都止不住的哭泣着。

罗恩又一次尝到了泪水的味道。

好甜。



*    是怕屏蔽,我第一次写。

果然我还是菜。

轻点喷。。


评论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